玛卡巴卡是天才!(振奋)

评论前看我置顶

伏地魔修苟养成手札(八)

来自训狗大师艾丝特·伊维尔倾情奉献

满级游戏大佬人间之屑艾丝特×伏地魔

非典型幼驯染乙女,极度ooc,搞沙雕

女主视角,第三人称,请勿纠结bug

 

注意:女主和老邓资本主义父女情,和老格资本主义互怼情。拆ggad,意思指小邓和小格仅限于年少知己惺惺相惜资本主义兄弟情,没谈恋爱,请自行避雷。

 

 

23.

公共庭院里,三年级的诺特站立在原地,漂亮的浅蓝色的眼睛也失去了高光,逐渐成了一双死鱼眼。

 

已经将近一米七的他被艾丝特钳制住了,弯腰低头,埋头在她肩膀上,被迫小鸟依人嘤嘤哭泣。

 

而艾丝特叉着腰,对着她对面的一群人,义愤填膺地进行道德绑架:“你们排挤别人,被你们排挤的人会就此意志消沉、自卑敏感,长大之后,读书时期的阴影挥之不去,导致抑郁,然后自鲨,你们就会背负上人命债。我阻止你们,不是在阻止你们把自己送进阿兹卡班吗?”

 

被她强行打抱不平的诺特:……

 

诺特艰难地在她手下挣扎,试图抬起头呼吸一点少许的空气:“不,我没有意志消沉自卑敏感抑郁自鲨,也没有被排挤。”

 

他只是觉得这个学校的人脑壳多多少少都有点毛病,自己一个人排挤所有人,只不过恰好今天被看不惯他的人反弹了而已。

 

艾丝特加大力度,又把诺特按回她的肩膀上:“不,你有,你很悲伤,快哭。”

 

被艾丝特道德绑架的龙套们:“……大姐头,诺特好像要被你闷死了。”

 

艾丝特松开诺特,随手一挥:“我只是差点闷死他而已,而你们可是想让他失去读书时期的珍贵友谊啊!”

 

龙套们:“……不是,可他本来就一个朋友都没有啊。”

 

因为瞬间被艾丝特挥开以至于“啪叽”一下倒在地上的诺特:“对,他们说得对。”

 

艾丝特捧起脸,硬从眼睛里挤出几滴鳄鱼眼泪:“啊?真的吗?真怜~”她把诺特从地上捞起来,又一次摁到自己肩头,“没有关系,诺特,我可以和你做朋友。”

 

诺特:“不我不需要。”面目扭曲。

 

艾丝特小手一挥:“不,你需要!不仅我要和你做朋友,连他们也要和你做朋友!”

 

诺特:!!!

 

他在艾丝特肩上奋力扭曲挣扎起来,下一秒就被艾丝特以狮子王开头举辛巴的姿势架起,那些被艾丝特整饬了已经自发管她叫大姐头的小弟涌上来,和诺特进行了来自好朋友的拥抱。

 

“是啊!诺特,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啊!”

 

被艾丝特的小弟们围在中间的诺特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强人锁nan难上加难”:“我不……”

 

他宁可被艾丝特按在她的肩膀上,虽然脖子疼腰也疼,弯着腿也酸,但好歹艾丝特长得好看。

 

艾丝特倍感欣慰,拍着诺特的肩膀:“太好了,诺特,你开心吗?”

 

诺特逐渐感到麻木,认清现实,眼神死,棒读道:“是呀,我太高兴了。”

 

被迫弯下腰与艾丝特勾肩搭背,诺特感到自己的腰也在摇摇欲坠。

 

他咬着牙,从牙缝里嘶嘶地挤出声音,小声问艾丝特:“你到底想干什么?”

 

艾丝特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啊?我只是想让你在拉文克劳感到爱的温暖。”

 

诺特:……

 

诺特艰难道:“大可不必,谢谢你。”

 

为什么?哪怕他侥幸逃脱了被分入斯莱特林去给马尔福当小弟的命运,也逃不脱艾丝特的迫害魔爪呢?

 

他还以为刚入学在船上的事已经翻篇了!为什么她又想起他来了?

 

艾丝特小声地回答他:“因为我想整治一下霍格沃茨校园霸凌的不和谐现象,我觉得你很好,立场也合适。”

 

诺特懂了,他是被拿来树典型了。

 

他咬着牙:“你有没有想过,除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互相看不惯、其中几个比较离谱的会逮着对方互殴之外,霍格沃茨就只有极个别的不合群倒霉蛋会被排挤霸凌?”

 

“你是想说你就是那个倒霉蛋吗?”

 

“我不一样!我是自己不想合群。”

 

“哦,你的意思是说,就你喜欢搞特殊是吗?”

 

听到艾丝特的话,诺特僵了一下,气呼呼地想甩开艾丝特的手,发现根本甩不开,也就放弃了,抱着胳膊,一脸冷淡麻木。

 

诺特:我想开了。


见诺特放弃了挣扎抵抗,艾丝特满意地笑笑,搂住他的脖子,强行和他贴贴:“那你就是我的好朋友啦,诺特,对吗?”

 

诺特瞪着一双死鱼眼,点头:“对,我们是好朋友。”

 

艾丝特随即把目光投向走廊上的围观群众:“还有谁想要我这样的好朋友吗?”

 

刚嘲笑过桃金娘的奥利弗·洪贝被艾丝特的眼神一扫,当即吓得给桃金娘跪下了:“对不起!我错了!沃伦,我再也不会嘲笑你了,求求你原谅我吧呜呜呜呜呜呜还不想死呜呜呜呜……”

 

桃金娘:……

 

彼时,一年级的桃金娘因为刚入学也并没有受到多少欺负,所以尚且没有养成阴阳怪气的奇怪性格,被同龄人一跪,脸瞬间红了,无力地拉着奥利弗·洪贝:“你先起来。”

 

奥利弗:“呜呜呜呜谢谢你,我给你磕头了呜呜呜呜呜……”

 

艾丝特:和我做朋友有那么吓人吗?

 

诺特: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吗?

 

围观的里德尔和阿布拉克萨斯刚刚还因为理念不和互怼了一通,明里暗里地互撕,见状立刻求生欲爆发,勾肩搭背起来:

 

“天哪我们可真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呢,对吧里德尔?”

 

“是啊马尔福,我们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

 

这对“异父异母的亲兄弟”用眼神互撕:

 

里德尔:马尔福,你自己不恶心吗?

 

阿布拉克萨斯:吵什么吵,就这么一点事。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是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里德尔。今天,我要敬我的好姐妹,感谢他,分享我的悲惨人生。我也发自内心地祝愿他,从此以后,和我的人生一样,开始发丨烂,发丨臭!

 

艾丝特见他们表情不对,问他们:“你们怎么了?眼睛抽筋了?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两人停下眼神交流,互相嫌弃地瞪了眼对方,强颜欢笑:“不不不,我们只是在进行友好的交流。”

 

“对、对。”

 

 

24.

“博格特是一种以恐惧为食的生物,因此也被认为是黑魔法生物。它们会看透你的内心,变成你最恐惧的东西,对付博格特的办法就是咒语‘滑稽滑稽’,使它变成你认为最滑稽的东西。”

 

黑魔法防御课上,因为原先的教授出去交流进修了,邓布利多暂时代了一节课。

 

于是万能工具生物博格特出场了,可能是因为每个靠谱的黑魔法防御教授都会用博格特来让学生实践吧。

 

阿布拉克萨斯的博格特是头发掉光的他自己。

 

博格特变成了他的样子,一根一根地数着满地掉落的浅金色长发:“再见,珍妮特;再见,玛格丽特;再见,杰奎琳;再见,安娜塔西亚……”

 

阿布拉克萨斯:!!!

 

他瞬间惊恐成蒙克《呐喊》同款,扯着嗓子高声尖叫:“滑稽滑稽!”

 

博格特变成的“阿布拉克萨斯”瞬间生发,并拥有了法国著名玛丽皇后同款高耸入云的发型。


阿布拉克萨斯笑得很勉强,其他人笑得倒是很欢快,其中属艾丝特笑得最大声。

 

阿布拉克萨斯的下一个是里德尔。里德尔慢腾腾挪到博格特前面。

 

顶着浮夸发型的“阿布拉克萨斯”仔细瞅了瞅里德尔,逐渐变矮。

 

里德尔看见博格特变矮,心里就暗道不妙,刚想举起魔杖喊出咒语,就被邓布利多按住了。

 

邓布利多眼含鼓励的微笑:“别紧张,汤姆,你得先面对你完整的恐惧。”

 

里德尔:你怕不是想我死(:3ヽ)

 

博格特慢慢变成了艾丝特的模样。

 

艾丝特:“呵。”

 

里德尔抖了抖。

 

这下还没等他念出咒语,全班就笑得停不下来了,邓布利多笑好大声。

 

邓布利多:我想起高兴的事。

 

艾丝特:你明明在笑我,你根本没停过!(`Δ´)ゞ

 

里德尔连平时呕心沥血凹出来的优雅人设都不要了,自己开着挖掘机来推平人设房子,像是被掐住脖子的鸡:“滑稽滑稽!”

 

“艾丝特”变成了系统的模样,布偶猪猪胖成了真的猪猪,像一个球一样在地板上滚来滚去。

 

系统愤怒地在艾丝特脑内尖叫:“艾姐!揍他!”

 

艾丝特安慰安慰系统,敷衍它:“行了行了,乖啊,不气不气。”她才懒得因为这种事情去揍里德尔。

 

系统气呼呼地哼哼唧唧。

 

艾丝特故意排在了队伍最后,磨磨蹭蹭地等下课。她怕博格特变成她难以解释的东西,比如什么决斗场连胜被打断,或者在魔法史课堂上匹配到不仅屁都不知道还不会抄答案、题一上来就自己瞎几掰乱答还答错的猪队友,以及在自己用钻心咒时向对方使出昏昏倒地、打断钻心咒施法的鲨雕姐妹。

 

如她所愿,她成功蹭到了下课。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邓布利多看见她没轮到,问她:“艾丝特,你想试试看吗?”

 

里德尔在教室门口磨磨蹭蹭的,不想走,显然是很想看看艾丝特的弱点是什么。

 

艾丝特叹了口气,点点头。

 

博格特在艾丝特面前变成了被击落塔楼的邓布利多。

 

艾丝特:!!!

 

她小心翼翼地瞅瞅邓布利多:“阿不思……”

 

明白她在害怕什么,邓布利多拍拍她的背,拥抱了这个小朋友:“别怕,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艾丝特立刻毫不犹豫地举起魔杖:“滑稽滑稽!”

 

“邓布利多”逐渐脱发,鼻子消失,成为了不穿秋裤到处走秀的晚年伏地魔:“诶嘿嘿~”

 

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真诚地评价道:“艾丝特,你……口味有点重啊?”

 

艾丝特:(:з」∠)_

 

看到这一切的里德尔瞳孔地震。

 

他的关注点已经不在“艾丝特的弱点是邓布利多的话我还想拿捏邓布利多不是痴心妄想吗?我要能拿捏邓布利多还怕艾丝特?”,转移到了“艾丝特当年说看见我变成了没鼻子的失智秃子可能不是在说谎”“她竟然希望我变成这样,她的口味好重”“我变成没鼻子失智秃子就这么能取悦她吗”“这个损人不利己的shake it”。

 

但想到自己的博格特当众变成了艾丝特,里德尔又怂了。

 

艾丝特从教室里走了出来,里德尔蹭到她身边,期期艾艾:“艾丝特,你生气了吗?”

 

艾丝特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我生气什么?”

 

里德尔:她竟然脾气变好了?这不科学。

 

想起暑假里靠着被艾丝特刻进dna的“统统加护”保住了狗命,里德尔心中五味杂陈。眼见着艾丝特即将走远,他又跟了上去。

 

“你下节什么课?”

 

“草药课啊。”

 

“真巧,我也是草药课。”

 

闻言,艾丝特停下来脚步,看着里德尔的眼神更奇怪了,还带上了一点看智障的怜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都是一起上课的,我们不是上的同一个课吗?你在说什么啊?”

 

里德尔深吸一口气,挤出笑容:“我们一起去上课吧,艾丝特。”

 

总之,艾丝特还是非常有讨好的必要的,哪怕她再屑,她的那些魔鬼训练都非常实用,也确实是毫不藏私地在教他。

 

艾丝特露出[老人、手机、地铁.jpg]的表情:“你干嘛?你吃错药啦?”

 

里德尔:……

 

他觉得,艾丝特可能已经忘记了很久以前,她逼迫他承认喜欢她并追求她的事情,毕竟这个狗人很可能当初只是心血来潮觉得有意思想整他而已。

 

里德尔的笑容有点绷不住了:“你忘了吗?关于[我喜欢并且得到你的允许来追求你]的事情。”

 

艾丝特恍然大悟:“哦,那个啊,那个只是因为我以前觉得好玩啊。”她无辜地眨着眼睛,理直气壮,“这种古早人设你怎么还记得啊?你真喜欢我啊?”

 

里德尔笑得更勉强了:“对啊,我喜欢你。”

 

艾丝特忽然变脸,面无表情地推开他:“你以为我已经忘了你的博格特是什么了吗?”

 

被她一推推到墙上、差点嵌进墙缝里的里德尔:我太难了。

 

饶是如此,他还是忍辱负重地跟上了艾丝特的步伐:“给我个机会吧,艾丝特。”

 

艾丝特明白了,他到底在想什么。

 

她对着里德尔,慢慢挑起眉毛:“好啊,我可是很难伺候,如果你忍不住了的话——”

 

她咧嘴一笑,冲他露出她的虎牙尖尖:“也给我忍着。”

 

里德尔:(:3ヽ)

 

两个人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室外。想要到达草药课所在的温室,需要跨过一片露天的草地。

 

“下雨了。”艾丝特伸出手接了两滴雨。

 

里德尔温柔一笑:“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他正打算举起手,把校袍宽大的袖子挡到艾丝特头上,却被她打断了。

 

艾丝特无语了:“把你举起来顶头上挡雨吗?”

 

她用魔杖撑起一把《神奇动物在哪里1》结尾奎妮的同款空气伞,举到两人头顶:“你个麻瓜。”

 

惨遭嫌弃的里德尔:嘤。

 

艾丝特举着伞,带起里德尔:“走了,去上课。”

 

里德尔老老实实跟在她身边作小鸟依人状。

 

就在不远处,阿布拉克萨斯撑着一把巨贵无比的伞,目睹了全程,瞳孔地震。

 

阿布拉克萨斯:哈哈哈哈哈天气真好我好亮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只是一只发光的白孔雀。

 

 

TBC

 

 

小伏给艾丝特撑伞的前半段来自我和室友的真实经历。

 

我:要下雨了耶,没带伞。

室友:不要怕,虽然我也没带伞,我会保护你的~

我:把你举起来顶头上挡雨吗?

 

 

以及恭喜诺特被迫加入艾丝特的姐妹团队,鼓掌!啪啪啪啪啪!

诺特:我谢谢您(阴阳怪气)。

 

 

 

评论(31)

热度(108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